材器1902团支部举办“凝聚青春力量,助力脱贫攻坚”主题团日活动

作者:郝盛超发布者:陈裕达发布时间:2021-05-25浏览次数:156

团支部书记高赟主持活动

王瑞崟向支部成员介绍希望小屋项目

为引导团支部成员增强社会责任感,以实际行动助力爱心公益,材器1902团支部、经济1902团支部联合举办“凝聚青春力量,助力脱贫攻坚”主题团日活动。

“一份捐赠,一份爱心”,自518日起,材器1902团支部书记高赟呼吁团支部成员助力社会公益,留心身边公益活动,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学校“旧物回收”、“爱心义卖”等爱心公益项目,力所能及的参与进来。随后几天时间里,两支部成员共同努力,捐赠个人闲置衣物、生活用品等。520日,两支部于西环201教室举办总结会议,会议由材器1902团支书高赟主持。会议还邀请到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王瑞崟分享“希望小屋”故事。王瑞崟在会议上说到:“孩子是家庭的未来,给困境儿童建立一处‘希望小屋’,就是为一个贫困家庭种下一份希望,让孩子通过学习成才,真正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。”经过王瑞崟的讲解,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十分愿意参与到“希望小屋”计划中去,并于这个暑假,前往边远地区支教,为孩子带去知识的火种。

打赢脱贫攻坚战,接续乡村振兴,青年不能缺席,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,进一步鼓舞了支部成员助力爱心公益项目的决心,为支部建设奠定了更好的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