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举行2024届本科生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

作者:张月凤发布者:马晓晨发布时间:2023-12-18浏览次数:10

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、激励引导作用,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,12月15日上午,学院在东环102教室举行2024届本科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。2020级辅导员王佳、各班代表及候选人参加评选。

经过前期学生自主报名、班级资格审查、年级民主测评等环节,共有22名候选人进入学院终审环节。评审会开始后,主持人对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参评条件、评选方法等作了简要介绍,随后,22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成长、学习成绩、科技创新、学生工作、文体发展、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个人陈述,分享个人在大学四年来的成长故事,展现了材料学子勤奋好学、全面发展、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。 

会议现场 马达摄影

参评候选人现场答辩 张月凤摄影

评审会最后,王佳对22名候选学生的现场答辩进行点评指导,对学生的精彩表现进行充分肯定。同时,王佳希望全体同学能向优秀校友看齐,不忘初心,发挥材料学院“琢材至臻,成器至善”的院训作用,毕业后继续主动提高个人能力,将来能够回馈母校、回报社会。

经过评审,周美嘉冯绍桓石茹19名同学获评本科省级优秀毕业生。

本次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为优秀学子提供展现综合实力的平台,肯定了他们在大学四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。同时,发挥了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、引领作用,激励广大材料学子追求全面发展,争做有能力、有担当的材料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