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雷锋活动

作者:屈文涛发布者:张琰发布时间:2024-03-06浏览次数:10

在第6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,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者精神,争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、践行者、传播者,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“学习雷锋精神·做新时代好青年”的志愿活动。

学习雷锋同志事迹

集体学习雷锋精神  屈文涛摄影

35日下午,学院研究生会在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237报告厅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,深入了解雷锋同志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,学习雷锋精神,深刻领悟内涵,激励研究生会成员增强“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青年”的主动性与积极性。

践行志愿服务精神

打扫休读区卫生  范效瑜摄影

在海军公园开展净滩活动  屈文涛摄影

参与净滩活动后部分志愿者合影  屈文涛摄影

主题学习会后,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分批开展志愿活动,集体整理新能源大厦三楼休读区,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自习区环境。前往海军公园海滩,开展净滩活动,宣传垃圾分类知识,协助保持干净美观的海岸线。

雷锋精神,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,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,服务好古镇口校区师生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