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造浓厚体育锻炼氛围 材料学子积极备战校运会

作者:发布者:刘林发布时间:2024-04-14浏览次数:10

少年富壮气,奋烈自有时。春天是个充满活力的季节,为弘扬体育精神,释放学习压力,营造浓厚的锻炼氛围,413日,材料学院趣味运动会如约而至。

九人十足 共同进步

这是力量与协调的配合,绑腿带扎起来的是对彼此的信任。不停向终点奋进,那满腔的热血是材料学子们必胜的决心,他们扬帆起航,带着激情与梦想勇往无前。


力拔山兮 绳采飞扬

列兵布阵,摩拳擦掌,凝神聚力,斗志昂扬。呐喊着团结的力量,力拔山兮气盖世,尽显青春朝气。

8字跳绳 无限可能

头尾相连,绳索激荡,无限循环,团结一致是他们的精神。于往返之中追赶,于绿茵之上跳跃。同心协力,全神贯注,让青春放飞理想永不言败。


与此同时,随着2024年校运会的战鼓渐近,学院各运动队也正在紧张有序的备战。他们充满活力:奔跑,跳跃,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和美感,向我们生动地诠释着运动的魅力和力量,以及团结合作、顽强拼搏的运动员精神。

校运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宴,更是一次青春的洗礼。在这里,每一次努力都不会被辜负,每一滴汗水都将闪耀光芒。为所有勇敢追梦的运动健儿们喝彩,让我们期待属于他们的荣光……

 

春训感悟

铁饼和铅球是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,通过春训,我们学会了力量的释放和稳定的掌握,不仅提升了我们的技术水平,更培养了心态和团队精神。我们用汗水和努力铸就了自己的成长,为运动会做好了准备,我们期待展现出自己的风采,追求卓越的成绩!

——投掷队队长雷佳镇

生命不息,运动不止。短跑是一项需要全面发展的竞技项目,除了身体素质和技术水平的提高,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也是取得成功的关键。在持续的训练中,我不断挑战自我极限,体验到了超越自我的快感。队友的一声声鼓励,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充满斗志与热情。我也相信,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,在运动场挥洒的青春,定会在赛场上见证我们的辉煌。

——短跑队队长霍文静